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克萨斯小型SUV 命名“UX” 将引入国内

雷克萨斯小型SUV 命名“UX” 将引入国内

2016-07-14 06:43: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金超   

雷克萨斯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6月在华累计销量达4.61万辆,同比大增27%。根据雷克萨斯规划,未来将进入更多细分市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丰田在华注册了LEXUS UX200商标。“X”是雷克萨斯SUV系列命名方式,这意味着雷克萨斯将推出一款全新SUV。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表示:“我们认为小型SUV这一块市场是很有潜力的,目前正在思考。”UX有望成为这台小型SUV的命名。

雷克萨斯小型SUV 命名“UX”  将引入国内-图1

雷克萨斯小型SUV 命名“UX”  将引入国内-图2

目前雷克萨斯在华已推出NX、RX、GX、LX四款SUV产品,入门车是一款中型SUV。近几年豪华品牌进一步下探,SUV成布局重点。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均规划推出小型SUV。雷克萨斯表示也在思考推出小型SUV。而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显示的信息看,“UX”或是雷克萨斯在为小SUV做准备。

雷克萨斯小型SUV 命名“UX”  将引入国内-图3

雷克萨斯小型SUV 命名“UX”  将引入国内-图4

雷克萨斯曾发布一台LF-SA概念车,小型SUV或将基于这台概念车打造。从“LEXUS UX200”的命名来看,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189Nm。传动部分有望匹配一台CVT变速箱。此外,这台小型SUV还有望将搭载丰田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雷克萨斯小型SUV 命名“UX”  将引入国内-图5

豪华品牌一直以来都将重心放在中大车型的研发上,不过在利益面前也开始“妥协”。奥迪将推出入门小SUV——Q1。宝马也在规划推出比X1更小的SUV。雷克萨斯小型SUV上市后将与上述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