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南城Jeep全新自由侠东莞上市会完美落幕

南城Jeep全新自由侠东莞上市会完美落幕

2016-07-13 09:49: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梁志斌   

网上车市东莞站7月9日下午,全新Jeep自由侠东莞站上市发布会在南城鸿粤Jeep4S店隆重举行!

南城Jeep全新自由侠东莞上市会完美落幕-图1

下午3:00 全新自由侠上市会正式开始!免费畅享:巴西烤肉、热带水果盛宴、定制冷餐、现场热力四射的热带草裙舞、百老汇爵士舞等精彩活动演绎;幸运大抽奖、互动有奖问答、订车砸金蛋赢8800元旅游现金卡、终身保养、更有25800元售后大礼包等等等,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展厅订单播报喜讯连连!

南城Jeep全新自由侠东莞上市会完美落幕-图2

南城Jeep全新自由侠东莞上市会完美落幕-图3

本次全新Jeep自由侠上市发布会在东莞地区的惊艳亮相,已深受广大市民的青睐和赞赏!全新Jeep自由侠共计7款车,售价区间为14.18万-20.28万元。拥有11种配色的全新Jeep自由侠,是不是哪个颜色都喜欢?还在等什么,来南城鸿粤Jeep店下订吧!销售咨询:0769-81250888

南城Jeep全新自由侠东莞上市会完美落幕-图4

外观造型

自由侠的外观造型既有Jeep品牌特征的传承,也加入了许多个性化的元素。圆形头灯为硬派车身增加了几分复古气息,与现阶段市场上的竞争对手形成鲜明对比。凸出的轮眉造型,使紧凑的车身更突显力量感。来自于Willys外挂油箱设计的“X”尾灯,更是成为自由侠最鲜明的特征。

南城Jeep全新自由侠东莞上市会完美落幕-图5

内饰设计

内饰的设计与硬派外观造型形成极大反差,整体设计更符合85后人群个性的审美需求。中控台及车门版用料相比海外版车型更厚道,且组装工艺也值得肯定。仪表盘内最大的亮点并不是7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而是转速表“红区”的泥浆喷溅式设计,非常符合Jeep家族的品牌形象。此外,在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槽和中央扶手箱内还加入了“越野路线”装饰板等,细节设计可以感受到设计师的用心。

南城Jeep全新自由侠东莞上市会完美落幕-图6

车内空间

自由侠方方正正的车身造型,使其在面对1米75的体验者时,前排头部拥有一拳三指的空间余量;后排头部拥有四指余量,腿部拥有一拳余量。后备厢常规状态容积为422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达到1137L。

南城Jeep全新自由侠东莞上市会完美落幕-图7

动力系统

国产自由侠共搭载两款动力总成,分别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30Nm,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2.0L自然吸气虎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峰值扭矩为19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而四驱系统则仅在2.0L高配车型上配备。

南城Jeep全新自由侠东莞上市会完美落幕-图8

更值得每个Jeep粉丝期待的实力与情怀兼具的2.0L 75周年致敬版也可以接受预定,它在外观和内饰上增加了多处代表Jeep 75周年专业传承的独有标识,底盘则配备了全方位金属防护罩。该版本新增多项越级配置: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雨量感应式雨刷、车辆远程启动、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以及后刹车灯紧急制动频闪等,在同级车型中难觅敌手。

目前,东莞南城鸿粤永祥4S店全新Jeep自由侠火热预定中,销售咨询:0769-81250888

南城Jeep全新自由侠东莞上市会完美落幕-图9

鸿粤东莞唯一有19年5星服务经验的Jeep进口+国产双授权的全品牌经销商

南城.石鼓.盛嘉汽车城1号.鸿粤广汽菲克南城店

销售咨询: 0769-81250888

售后服务:0769-81258777

二手车置换专线:18922292425

24小时救援专线:13929227652

官方微博:@Jeep-Chrysler东莞鸿粤永祥

微信公众号:dghyyx

 

南城Jeep全新自由侠东莞上市会完美落幕-图10

南城Jeep全新自由侠东莞上市会完美落幕-图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