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插电混动车-26日上市 预计15万起售

奇瑞插电混动车-26日上市 预计15万起售

2016-07-12 11:18: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艾瑞泽7是目前奇瑞汽车旗下的旗舰轿车,定位A级细分市场,这款车后续将衍生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艾瑞泽7 PHEV。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内部人士处了解到,艾瑞泽7 PHEV车型预计将于本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多款不同配置车型,补贴前的预售价或为15万元起。

奇瑞插电混动车-26日上市 预计15万起售-图1

奇瑞插电混动车-26日上市 预计15万起售-图2

奇瑞插电混动车-26日上市 预计15万起售-图1

艾瑞泽7 PHEV是奇瑞自主开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的P2混动系统由动力耦合装置+单电机+变速箱构成,配备博世开发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能最大限度提升续航里程。新车在纯电动状态下可行驶50km,综合续驶里程可达930km,综合工况油耗为1.9L/100km。

奇瑞插电混动车-26日上市 预计15万起售-图4

奇瑞插电混动车-26日上市 预计15万起售-图5

常规性配置方面,艾瑞泽7 PHEV装备了天窗、真皮座椅、ABS+ESP+EPS、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可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在安全配置上,该车提供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帘(顶配车型有6气囊)。

奇瑞插电混动车-26日上市 预计15万起售-图6

纵观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奇瑞艾瑞泽7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比亚迪秦。虽然后者目前已牢牢占据该细分市场的头名位置,但艾瑞泽7 PHEV日后若是能以一个更具吸引力的价格入市,凭借奇瑞汽车的品牌影响力和多年来在市场上积累下来的良好口碑,依然有机会与比亚迪秦一较高下。(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2日 安徽芜湖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