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传祺新车计划曝光 SUV等6车年内上市

广汽传祺新车计划曝光 SUV等6车年内上市

2016-07-11 19:1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今年1-6月,广汽传祺累计销量达16.6万辆,同比增长170.1%。作为自主品牌新晋黑马,广汽传祺正加速产品布局。广汽传祺内部人士向网上车市透露,今年下半年传祺品牌还有6款全新及改款车将投放市场。从车型上看SUV和新能源是传祺布局的重点。

广汽传祺新车计划曝光 SUV等6车年内上市-图1

广汽传祺六款新车年内上市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别 预计上市时间
GS8 中大型 SUV 9月
GS4 6AT车型 紧凑型 2016下半年
GA3S 1.3T车型 轿车
GA3S PHEV 插电混动 7月
GS4 EV 纯电动 9月
GA3S PHEV 插电混动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传祺新车计划曝光 SUV等6车年内上市-图3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广汽传祺凭着三“8”齐发的阵容,引起各方关注。作为三“8”战略的首款产品,GA8已经率先上市。年内GS8也将投放市场。GS8是广汽传祺首款7座SUV,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新车上市之后将与哈弗H9和即将上市的长安CS95等车型竞争。

广汽传祺新车计划曝光 SUV等6车年内上市-图1

广汽传祺新车计划曝光 SUV等6车年内上市-图2

GS4是目前广汽传祺的销售主力,月销量在3万台左右。下半年,GS4也将推出搭载6AT变速箱的入门车型。相比现款车型9.98万元的起售价会有所下调。此外GA3S年内也将推出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00T车型。

广汽传祺新车计划曝光 SUV等6车年内上市-图3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吴松说:“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广汽未来的核心战略,也是传祺品牌的重中之重。”目前,传祺在售的仅有传祺GA5 PHEV一款新能源车。下半年会有3款新能源车上市,分别为GA3S PHEV、GS4 EV以及GS4 PHEV。GA3S PHEV将于7月率先上市,提供精英版和豪华版两种车型,补贴后售价预计在10-12万元左右。(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