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纵情驾驭GS 吉利帝豪GS上市发布会

纵情驾驭GS 吉利帝豪GS上市发布会

2016-07-11 11:29: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突破既有规则,以跨界独具一格
    敢于拥抱精彩,用实力杜绝意外
    他人止步心动,为心跳付诸行动
    杜绝一成不变,让想法通通兑现
    连接内心向往,你想象一路绽放

纵情驾驭GS 吉利帝豪GS上市发布会-图1

2016年7月10日,“激情点燃欧洲杯,纵情驾驭GS”吉利帝豪GS上市发布会——沈阳站在沈阳市中街商业城拉开帷幕。向沈城人民宣布了吉利帝豪GS正式登陆沈阳,沈阳中驰吉利4S店以全新的形式将吉利帝豪GS呈现给了沈城人民。

纵情驾驭GS 吉利帝豪GS上市发布会-图2

浙江吉利东北事业部辽东大区大区经理张帆先生致辞

纵情驾驭GS 吉利帝豪GS上市发布会-图3

张帆先生与沈阳中驰汽车总经理郭瑞先生为吉利GS共同揭幕

新车共推出运动版和优雅版两个版型、1.3T和1.8L两种排量共计1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78~10.88万元,优雅版主打舒展、流畅,运动版则以动感和张力自成风范。无论你追求的是时尚动感,还是恬静优雅,帝豪GS都会带给人不凡的驾驭快感。

纵情驾驭GS 吉利帝豪GS上市发布会-图4

“辽小虎”肇俊哲与王亮共同亮相此次发布会

纵情驾驭GS 吉利帝豪GS上市发布会-图5

浙江吉利东北事业部辽东大区区域经理王军宣布GS上市价格

2016年北京车展,吉利汽车正式迈入“精品车3.0时代”。作为吉利“精品车3.0时代”的首款城市跨界SUV,吉利帝豪GS历时三年半,是吉利专为不甘平凡、积极向上的泛85后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精品车型,拥有动感前卫的跨界造型、精致时尚的内饰、灵动的驾控、越级安全及智能科技配置。帝豪GS的上市,不仅将填补中国汽车品牌在城市跨界SUV领域的空白、助力吉利汽车全面进军SUV市场,也将进一步完善吉利“帝豪军团”阵容,巩固“帝豪”乃至吉利在中国汽车品牌中的领导地位。

纵情驾驭GS 吉利帝豪GS上市发布会-图6

辽沈地区首批吉利GS车主

吉利帝豪GS有琉璃橙、宝石蓝、琥珀金、冰晶白等8种颜色;长宽高为4440mm×1833mm×1560mm,轴距达2700mm,8英寸全触屏式魔镜中控屏幕、6扬声器+DSP数字音效处理等,还有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和G-link手机互联系统,全面支持苹果Carplay智能互联功能,兼容苹果iOS系统和安卓系统,具有语音控制、GPS导航、影音娱乐、电话通讯等功能,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等,这在同级别SUV车型中是少有配备的;还有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全自动恒温空调、6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舒适静谧NVH设计等

纵情驾驭GS 吉利帝豪GS上市发布会-图7

惊艳全场的吉利GS

吉利帝豪GS搭载了科技高效1.3T涡轮增压和节能高效1.8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5kW/5500rpm和98kW/6000rpm,配合爱信6MT变速器和格特拉克6DCT变速器,合理的动力组合能带来强劲的动力感受、舒适的驾乘体验和经济性低油耗。

纵情驾驭GS 吉利帝豪GS上市发布会-图8

激情似火的维密秀

作为吉利精品车3.0 时代的精品车型,帝豪 GS是一款能为消费者提供极致价值的精品跨界SUV,满足了当下年轻群体对于高颜值、高安全性、高舒适性等用车需求。同时,也将帝豪既有的高品质和好口碑延续到全新的跨界SUV细分市场。随着帝豪GS加入,吉利“SUV战略”的市场布局更加深入,同时“帝豪军团”也蔚然成型,将对A级、A+级轿车、跨界SUV等细分市场形成全面冲击,强化吉利汽车在中国品牌汽车中的领导地位。

沈阳中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4-86906666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鸭绿江街3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