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张家口车市 »  来自未来的概念车 众泰大迈X7实车曝光

来自未来的概念车 众泰大迈X7实车曝光

2016-07-11 08:59: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雅娟   

来自未来的概念车 众泰大迈X7实车曝光-图1

日前,众泰大迈全新中型SUV大迈X7正式亮相苏州,此次也是大迈X7实车的首次曝光。根据规划,大迈X7将于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来自未来的概念车 众泰大迈X7实车曝光-图2

来自未来的概念车 众泰大迈X7实车曝光-图3

从实车图来看,大迈X7运用了大量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扁平化的宽体车身设计,整车尺寸要大于哈弗H7、JEEP自由光、别克昂科威等市场中主流的中型SUV。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蜂窝状中网处镶嵌有“Domy”品牌标识,设计风格与此前推出的大迈X5有明显不同。大迈X7尾部造型沉稳大气,尾灯样式辨识度较高,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横贯两侧尾灯组下沿。此外,新车后保险杠处也装饰有银色金属装饰件,大大提升了美观度和档次感。

来自未来的概念车 众泰大迈X7实车曝光-图4

来自未来的概念车 众泰大迈X7实车曝光-图5

内饰方面,此次大迈X7曝光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内饰风格,其中一种以深色皮革搭配仿木纹饰板营造出豪华沉稳的内饰氛围,而另一种则采用红/黑双色配色,更加凸显运动时尚的感觉。

  张家口龙蔚工程机械大迈4S店
     地址:张宣公路沙岭子大市场对面
     销售热线:0313-5035777 5924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