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车展 宝马X5特价出售

西安车展 宝马X5特价出售

2016-07-10 06:0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随着汽车工业的逐步发展,把什么事做精致,成为一种趋势,不仅仅在国内因为规避排量税使用越来越多欧洲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全球的汽车厂家都在开始优化发动机排量、减轻车重。一直都是人们青睐的对象,65万---75万的价格区间,吸引了不少的客户。作为同级别豪华车型,无疑是最成功的一款。24小时VIP购车电话:15929376000

西安车展 宝马X5特价出售-图1

24小时VIP购车电话:15929376000

x5是一种态度!

我们不需要柔软的座椅

我们不需要安静的环境

我们不需要经济的油耗

我们就是宝马X5!一群桀骜不驯的孩子,一辆真正的豪华SUN,撒野城市!

让胎印留下我们的足迹,让生活忠于所爱!

西安车展 宝马X5特价出售-图2

24小时VIP购车电话:15929376000

关于价值

为了更加清晰的展示全新X5的价值,我们不妨以65万的价格与奔驰GLE对比,再做一个更加全面的对比。

通过上述表格可以清晰的看见,除了超级丰富的独有配置外,全新X5的“三大件”依然坚持BMW一如既往的驾驶乐趣:发动机的技术含量做到了同级标杆,比如全球首创水冷铝制涡轮增压器,同级独有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等等;而底盘设计采用了同级独有的等长传动轴设计,大幅缓解前驱车在大马力加速时出现的车头向一侧倾斜的现象(扭力转向);而另一项同级独有的驱动力控制系统,可以在车辆入弯时,控制发动机的转速输出,同时对内侧车轮主动制动,最大限度地减小前驱车入弯时的转向不足。

西安车展 宝马X5特价出售-图3

14款中东宝马x5 棕/棕 

配置:舒适无匙进入、倒影、全景式天窗、后侧窗遮阳板、内外防眩目后视镜、吸烟包、倒车雷达、自动空调、自适应LED头灯、灯光包、专业导航系统、驻车系统、轮胎紧急运行系统、19轮、电尾门、铝制脚踏、不可加热喷嘴、前排电动座椅+主驾记忆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雨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LED雾灯、远光灯辅助系统、单碟 DVD、电动调节方向盘。

西安车展 宝马X5特价出售-图4

中东版X5(白棕、棕棕、黑棕、蓝棕)::3.0T、5座、19轮、电动全景天窗、LED大灯、LED雾灯、大屏导航、前座椅加热、前电动座椅带记忆、前后电眼、电动后备箱、无钥匙进入、一健启动、HIFI音响、倒影、自动空调、后排遮阳帘、多色氛围灯、铝合金脚踏板、原厂脚垫、送三年质保。

宝马(进口)  xDrive35i

19轮 舒适无钥匙进入 倒影 全景天窗 后侧窗遮阳板 内外防眩目后视镜 吸烟包 倒车雷达 自动空调 自适应LED头灯 灯光包 专业导航系统 驻车系统 轮胎紧急运行系统 电尾门 铝制脚踏 不可加热喷嘴 前排座椅加热 雨感 动态雷达巡航控制 LED雾灯 远光灯辅助系统 单碟DVD 电动调节方向盘。

西安兴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兴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92937600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丰登南路36号
优惠促销 西安野马34万起活动截止7月11日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注:该文章的信息内容皆源自经销商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