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SUV发力 广汽菲克上半年销量大涨256%

SUV发力 广汽菲克上半年销量大涨256%

2016-07-08 23:31: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广汽集团公布6月销量数据,上半年累计销售731,884,同比去年增长了28.74%。在广汽集团旗下众多单位中,广汽菲亚特克莱斯(以下简称广汽菲克)增速最为迅猛。继Jeep品牌国产后,广汽菲克全面发力,数据显示1-6月累计销售61,168,同比增长256.23%。这其中国产自由光是最重要的增长点。今年Jeep品牌还有两款新车上市,包括国产紧凑型SUV。

SUV发力 广汽菲克上半年销量大涨256%-图1

SUV发力 广汽菲克上半年销量大涨256%-图1

SUV发力 广汽菲克上半年销量大涨256%-图4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有Jeep、道奇、克莱斯勒以及菲亚特四大品牌。Jeep品牌是上半年销量快速增展的助推器。虽然广汽集团并未公布具体车型信息,但网上车市从乘联会获悉:今年1-5月,Jeep国产自由光上牌量为41,329辆。除春节的2月份,每月上牌量都在八千台以上。

SUV发力 广汽菲克上半年销量大涨256%-图5

 自由侠已经在5月投放市场。年内Jeep品牌还将有一款国产的紧凑型SUV将上市。指南者的换代车型也将在年底推出。明年,Jeep还将推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一款7座SUV。

SUV发力 广汽菲克上半年销量大涨256%-图2

“未来五年SUV依旧会以高于行业平均的增速增长,2020年会占总销量的40%左右”在郑杰看来,这对于Jeep品牌发展是非常好的机会。”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郑杰说。未来Jeep品牌是广汽菲克发力的重点,在华将覆盖从小型SUV到全尺寸SUV各个细分市场。(网上车市 2016年7月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