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中国品牌新军,比速汽车全新SUV谍照曝光

中国品牌新军,比速汽车全新SUV谍照曝光

2016-07-06 16:07: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比速汽车全新5座SUV的首发谍照。比速汽车是北汽幻速旗下全新品牌,于今年2月正式获得整车生产资质。本次谍照中曝光的SUV为 比速汽车推出的首款产品,未来目标消费群体将重点锁定年轻消费者,而另一款7座MPV车型也在筹备当中,这两款新车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亮相。

中国品牌新军,比速汽车全新SUV谍照曝光-图1

中国品牌新军,比速汽车全新SUV谍照曝光-图2

【比速汽车全新SUV】

从谍照中看,这款全新5座SUV的车标部分被完全覆盖,让我们对比速品牌的LOGO更加好奇。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为双圆型结构,下进气格栅则与上格栅呼应形成X造型,大气稳重中不乏动感。

中国品牌新军,比速汽车全新SUV谍照曝光-图3

车尾部分,这款车运用起伏的线条勾勒出尾部饱满的造型,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尾门上方还装配有大尺寸后扰流板。此外,新车采用双色五辐式轮圈,车身尺寸目前还不清楚,因而暂时无法判断该车的定位。

中国品牌新军,比速汽车全新SUV谍照曝光-图4

除了上述5座SUV之外,我们 还获得一张比速7座MPV车型的前脸谍照。这款MPV采用了黑色网状前进气格栅,大灯样式简洁而有神,前保险杠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目前曝光的车 型谍照受角度限制无法看出更多信息,但我们推测这款MPV将针对外观和车身尺寸方面下功夫,以吸引更多年轻家庭消费者。

比速汽车简介:

2016 年2月29日,国家工信部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281批)公告,重庆比速汽车正式获得了“生产汽车的合法身份证”。比速汽车项目一期占地面 积1500亩,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据悉,作为幻速家的新品牌——比速汽车将走一条“精工制造”路线,在技术装备、品质服务、供应商选择等方面全方位升 级。在研发团队上,比速汽车汇聚了专业设计和技术开发人才1000余人,其中国外专家40余人、博士60余人;在硬件设施上,比速汽车设有造型开发所、 CAE仿真模拟分析实验所、VOC气味分析实验所、步入式多功能气候试验所、NVH性能实验所、道路模拟实验所等完善的研发体系,且全部设备引进自国际一 流供应商。另据了解,该项目于2015年7月开工建设,截至2016年6月16日,焊接、涂装、总装三大车间已进入试生产阶段,预计今年8月全面投产。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