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桂林通拓荣威550优惠高达1万元

桂林通拓荣威550优惠高达1万元

2016-07-06 07:0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桂林通拓荣威550优惠高达1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通拓荣威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荣威550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50D 1.8T 手动品逸版2013款 13.88 12.88 1.00  
550D 1.8T DCT品臻版2013款 15.18 14.18 1.00  
1.8L 手动智选版2014款 11.68 10.88 0.80  
1.8L 自动智选版2014款 12.98 12.18 0.8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荣威550降价信息>>

荣威550在4S店的保养:

荣威550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7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68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荣威550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荣威550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荣威550车型介绍:

上汽荣威  1.8L 手动

荣威550的外形并未发生明显变化,仅仅是对细节之处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造型的改变使其外观风格更加趋于年轻化,而大灯、尾灯和轮毂等处的细微调整也间接提升了整体视觉效果,变得凌厉的花生灯使得前脸的呆气减轻了不少。

上汽荣威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相比于外观改变而言,全新荣威550的内饰同样以细节为主,在保留原有内饰风格的基础上,荣威对其进行了人性化改良,并全面提升了科技化和舒适性配置。在排档杆后方增加了功能控制区域,并将整体布局进行了调整,贯穿式设计相比老款不仅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且为日常使用提供了便利。

上汽荣威  1.8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系统方面的变化是全新荣威550的最大进步,换装TST 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箱不仅能提供平顺的驾驶感受。新车还增加了启停系统。启停系统的增加对于油耗的降低起了不小的作用,但要注意的是,在拥堵的城市中最好关闭这个功能。全新荣威550最主要的变化,就是配备了TST 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箱,现在涡轮增压与双离合组合已经成为了趋势,许多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会将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作为首要考虑因素。相信通过这款变速箱的加入,能够让更多年轻人关注到荣威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