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铃规划推“插电混动”SUV 竞争比亚迪宋

江铃规划推“插电混动”SUV 竞争比亚迪宋

2016-07-04 13:56: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江铃驭胜系列此前推出了驭胜S350和驭胜S350特装版两款车型,而全新入门级SUV——驭胜S330此前也已经于北京车展完成首秀。近日,网上车市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插电混动汽车驭胜S330项目的投产时间已确定为2018年上半年。待其正式推向市场后,将面临包括比亚迪宋在内多款同级对手的竞争。

江铃规划推“插电混动”SUV 竞争比亚迪宋-图1

江铃规划推“插电混动”SUV 竞争比亚迪宋-图2

驭胜S330是江铃汽车打造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其外观造型主打年轻、运动化设计风格。尺寸方面,驭胜S33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8*1932*1676mm,轴距则达到了2712mm,预计将于后续推出的S330插电混动车型的车身尺寸不会有太大调整。

江铃规划推“插电混动”SUV 竞争比亚迪宋-图3

由于目前江铃汽车并未透露有关S330插电混动车型的动力信息,我们只好根据即将上市的驭胜S330汽油版做个大概的了解:驭胜S330将率先全系搭载江铃1.5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提供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两种形式的变速箱。

江铃规划推“插电混动”SUV 竞争比亚迪宋-图1

按照江铃驭胜S330的级别划分,其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潜在竞争对象基本锁定为比亚迪宋。参照比亚迪汽车的定价规律,比亚迪宋全时四驱旗舰型车型(插电混动版)的最终定价有望落在26.98万元左右。考虑到距离江铃驭胜S330插电混动版上市时间较长,在车辆动力电池方面的研发成本势必会进一步下降,未来这款车的价格值得令人期待!(网上车市 2016年7月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