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上汽新能源规划曝光 将推多款电动SUV

上汽新能源规划曝光 将推多款电动SUV

2016-07-02 07:0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上汽集团一直致力于新能源领域的发展,2009年到2015年间,上汽集团在新能源方面投入近60亿元,未来还将追增86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项目。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上汽乘用车未来规划的内部资料:资料显示,到2020年上汽自主新能源将推出不少于6款产品,其中SUV占五成。

上汽新能源规划曝光 将推多款电动SUV-图1

上汽新能源规划曝光 将推多款电动SUV-图2

SUV产品近年来是在国内市场备受欢迎,据去年乘用车产销情况来看,SUV产销增速分别为49.7%和52.4%,位居所有车型首位。按照产品规划,上汽集团在完善新能源产品的同时,也将顺应市场需要,推出三款不同定位以及驱动方式的“电动”SUV车型,其中SUV EV和SUV PHEV分别为荣威eRX5和荣威RX5纯电动版车型。

上汽新能源规划曝光 将推多款电动SUV-图3

荣威eRX5已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并有望于9月正式上市。荣威eRX5将配备阿里自主开发的YunOS操作系统,动力上将搭载1.5T增压发动机及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电动机额定功率为30kW。

上汽新能源规划曝光 将推多款电动SUV-图4

2017年,荣威RX5的纯电动版将正式投放,根据官方内部资料显示,新车续航将达到300km,主要面向以纯电动作为新能源车导向的北京市场。随着上汽在新能源产品上投入的加大,旗下续航超过400km的纯电动高性能SUV也将在2020年底前与消费者见面。多款新能源产品的投放在完善产品序列的同时,也有望使品牌市场竞争力提升到新的高度。(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