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业乔汇通携别克全系车型亮相沈阳车展

业乔汇通携别克全系车型亮相沈阳车展

2016-06-30 18:10: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2016沈阳国际车展快报

沈阳业乔汇通别克汽车别克全系车型登陆沈阳国际车展

地点:苏家屯国际会展中心W2馆

主角:别克全系明星车型

购车方案:店内与车展同步购车政策(到店购车享额外惊喜)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以极富时代感的设计、跨越级别的驾乘空间、卓越的操控性能、树立同级标杆的安全品质和豪华配置,突破原有车型级别定义,为创新进步的当代社会中坚带来“不同凡想”的驾乘体验。同时,中国也成为全新一代君越在全球最早上市的市场。

鑫通别克

新君越采用了别克最新家族设计,三盾形车标两侧增加了翼状镀铬饰条,延续了Avenir概念车的设计,双腰线较上一代君越更加优雅。全新君越长宽高分别为5018/1866/1469mm,轴距为2905mm,对比上一代君越,轴距增加了68mm,更修长低矮的车身更加动感。

鑫通别克

鑫通别克

鑫通别克

鑫通别克

鑫通别克 鑫通别克

鑫通别克 鑫通别克

同时车展现场可以一睹别克新昂科拉风采,欢迎莅临别克展位。车展现场购车有超值优惠和政策!

沈阳业乔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业乔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24-66819999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望花中街138号(二环沿线20分钟到达)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