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沃尔沃V90跨界车将国产 竞争奥迪A6旅行

沃尔沃V90跨界车将国产 竞争奥迪A6旅行

2016-06-30 14:06: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网上车市 瑞典哥德堡报道)瑞典——沃尔沃品牌的总部。2016年6月,网上车市和受邀参观沃尔沃大本营的设计工作室、研发中心及品牌体验中心,产品及技术讲座。根据沃尔沃公布的规划,未来将形成40、60以及90三大产品体系。活动中沃尔沃中国高层向网上车市透露,V90 CROSS COUNTRY将引入国内。新车有望直接在华国产。

沃尔沃V90跨界车将国产 竞争奥迪A6旅行-图1

目前沃尔沃在华已推出XC90和XC90混动版两款90系列车型。今年北京车展上旗舰轿车S90在华首秀,将于年内上市。V90系列也在入华的规划中。日前,沃尔沃V90的首款量产版车型于沃尔沃哥德堡Torslanda工厂正式下线。据沃尔沃中国高层透露V90不会引入国内,率先入华的是V90 CROSS COUNTRY车型。

沃尔沃V90跨界车将国产 竞争奥迪A6旅行-图2

沃尔沃V90跨界车将国产 竞争奥迪A6旅行-图3

沃尔沃V90跨界车将国产 竞争奥迪A6旅行-图4

V90 Cross Country与XC90和S90共享SPA技术平台。XC90和S90均已规划国产,V90 Cross Country也有望在大庆工厂投产。新车前脸预计与V90类似,采用“雷神之锤”大灯设计,轮眉、侧裙和后保险杠等位置采用新的黑色包围,看起来更加具有跨界风格。相比普通版V90,V90 CrossCountry增加了越野外观套件,底盘也更高。

沃尔沃V90跨界车将国产 竞争奥迪A6旅行-图5

沃尔沃V90跨界车将国产 竞争奥迪A6旅行-图6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预计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并匹配四驱系统。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A6allroad quattro以及即将发布的全新奔驰E级AllTerrain等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6月30日 瑞典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