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市凯路威优惠3.8万元 店内部分现车

沈阳市凯路威优惠3.8万元 店内部分现车

2016-06-30 00:00: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沈阳市凯路威优惠3.8万元 店内部分现车-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从辽宁川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凯路威有现车,购车可享受3.8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细降价请见下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SI四驱舒适版2015款 39.8 36.00 3.80 有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路威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众(进口)  2.0TSI DCT

外观方面: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极具张力的外观设计,从细节到整体无不散发着独特美感。外观没有太大的改变,前舱内饰改变较少主要升级体现在真皮的包裹和配置上,而作为主力的后舱则像是路上游艇一般的奢华,高级游艇柚木地板、全车真皮座椅、全舱LED灯光系统。

大众(进口)  2.0TSI DCT

内 饰方面:大众凯路威前排的驾驶舱也不是此款改装车的重点所在,中控台上一切都基本与原车相同,熟悉的大众设计无需再赘述。要说改变也还是有的,前排座椅 变成了真皮包裹,提升了质感。前舱内饰改变较少主要升级体现在真皮的包裹和配置上,而作为主力的后舱则像是路上游艇一般的奢华。

大众(进口)  2.0TSI DCT

动力方面: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搭载的最新一代2.0 TSI发动机,具有高效牵引功率和出色燃油效率,并满足欧5废气排放标准。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适应全方位需求。这意味着,宝贵时间被最大限度利用的同时,舒适性也全面提升。

编辑点评近期,沈阳地区大众凯路威店内现车充足,购车优惠3.8万元现金,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辽宁川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辽宁川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024-25515111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北2中路1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