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桂林通拓名爵锐行优惠高达2万元

桂林通拓名爵锐行优惠高达2万元

2016-06-29 06:51: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桂林通拓名爵锐行优惠高达2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通拓名爵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名爵锐行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6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手动风尚型2015款 9.59 8.79 0.80  
1.5T 手动精英型2015款 9.99 9.19 0.80  
1.5T 自动精英型2015款 10.99 9.39 1.60  
1.4TGI 手动精英型2015款 11.09 10.09 1.00  
1.5T 自动豪华型2015款 11.59 9.59 2.00  
1.4TGI 自动精英型2015款 12.29 10.29 2.00  
1.4TGI 自动豪华版2015款 12.89 11.29 1.60  
1.4TGI 自动旗舰版2015款 14.99 13.39 1.6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锐行降价信息>>

锐行在4S店的保养情况:

锐行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锐行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锐行车型介绍:

MG  1.4TGI 自动

外观:前脸与MG5相似,贯穿式尾灯有特点。前脸部分,运用了MG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头灯与中网连接整体感很强。区别是MG GT的中网改为了竖置的格栅,并且间距缝隙很大。官方解释这种设计能够帮助发动机更好的散热。发动机盖凸起的设计新颖时尚,两处线条成V字形向中间靠拢,不但使车头部分看上去更加立体,当中也带出一种复古的英伦味道。

MG GT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2mm/1804mm/1488mm,轴距为2650mm;两侧尾灯与后备厢中间部分相接,形成了贯穿整个车尾的造型。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十分具有未来感,更像是概念车上应该体现出的元素。

MG  1.4TGI 自动

内饰:设计简洁,互联系统不支持IOS。内饰部分,中控台和空调面板的布局稍有调整,造型上加入了很多线条,使之整体看上去更有层次感,也更为立体。中控台和仪表台几乎全部使用了硬质塑料覆盖,好在各拼接部分的处理很到位,接缝也没有不均匀的现象,整体做工还是不错的。

MG  1.4TGI 自动

动力:百公里加速9.38秒,底盘调校运动。锐行采用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应用了中置直喷的技术,对于喷油控制和进气混合的控制,比侧置直喷的方式更精准,提升油气燃烧的能效。数据方面,这台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达到了235Nm;与同样是1.4T直喷的速腾相比,最大功率和扭矩都有小幅领先。

传动方面,MG GT引入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该款变速箱由上汽与美国通用方面联合研发,带有手动模式和雪地驾驶模式。在实际应用中,这款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能够令人满意,换挡速度也比较快。另外,这次的1.4T车型还标配发动机启停和制动力回收两种功能,对于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也让人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