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置换致胜优惠高达30000元

置换致胜优惠高达30000元

2016-06-29 06:45: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置换致胜优惠高达30000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均富福特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致胜(2013款)少量现车在售,置换购车最高可优惠3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3L 自动时尚型2013款 17.98 14.98 3.00  
2.3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19.48 16.48 3.0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致胜降价信息>>

致胜在4S店的保养情况:

致胜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致胜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养8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致胜车型介绍:

长安福特  2.3L 自动

福特-致胜的外观设计带有很强烈的家族特色,虽然这一代车型已经上市多年,在造型上仍然看不出过时,这也与其比较前卫的设计理念有关。从这一代蒙迪欧开始,福特开始采用偏向运动风格的X型前脸设计,这样的设计成为福特车系统一的家族特征。

长安福特  2.0T DCT 中控台整体

致胜的内饰同样带有较强的动感理念,不仅应用了全黑的内饰色调,而且辅衬的面板也采用仿碳纤维的材质,这可是GTDi240车型独有的设计。除此之外,在运动版的致胜上还采用了红色缝线,这样的缝线遍布了方向盘、挡把、座椅等内饰的方方面面,为冷酷的黑色内饰增添了几分激情。

长安福特  2.0T DCT

福特-致胜提供了2.3L动力以及调校不同的两款2.0T发动机,其中GTDi240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40马力(176.5千瓦),足足比GTDi200的版本增加了40马力,最大扭矩则达到340牛米,在同排量发动机中,这样的动力数据十分抢眼。另外,这台发动机还应用了福特最新的EcoBoost GTDi技术,这项技术意味着这台发动机不仅采用了涡轮增压,并且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同时这台发动机还具有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以有效减少涡轮迟滞,并且提高燃油效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