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骏新小型SUV实车曝光 竞争长安CS35

宝骏新小型SUV实车曝光 竞争长安CS35

2016-06-28 14:17: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目前宝骏品牌产品已覆盖轿车、SUV和MPV领域。在SUV市场中仅有一款宝骏560车型。根据上汽通用五菱新车规划,未来将推出一款名为“宝骏530”的车型,定位低于宝骏560。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宝骏全新SUV谍照,从图片来看新车尺寸要小于宝骏560,有望为宝骏530。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CS35等同级别车展开竞争。

宝骏新小型SUV实车曝光 竞争长安CS35-图1

宝骏新入门级SUV实车曝光 酷似自由光-图2

宝骏530前脸采用全新设计,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中间为宝骏车标。车灯采用分体设计,上部分LED日间行车灯与格栅镀铬饰条相连。前脸多处使用六边形元素,并配备了银色前护板。相比宝骏560的设计更偏向运动风格。

宝骏新入门级SUV实车曝光 酷似自由光-图4

谍照中新车A、B柱均为黑色,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反光镜同样采用了黑色的涂装。新车轮眉造型为方形的设计,视觉效果更佳硬朗。宝骏530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5辐式铝合金轮毂,更加运动。

宝骏全新小型SUV实车曝光 PK长安CS35-图2

动力方面,宝骏530预计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47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相比长安CS35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宝骏530所搭载的发动机略低于竞品。(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