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斯巴鲁傲虎最高优惠0.58万元 现车销售

斯巴鲁傲虎最高优惠0.58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6-29 00:02: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梁曦童   

斯巴鲁傲虎最高优惠0.58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顺德合诚斯巴鲁汽车店获悉,店内购买傲虎最高优惠0.58万元。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傲虎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傲虎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傲虎2.0DIT尊贵版2016款 35.98 35.40 0.58  
2.5i经典版2016款 28.98 28.40 0.58  
2.5i豪华导航版2016款 30.68 30.10 0.58  
2.5i运动导航版2016款 31.68 31.10 0.58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傲虎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巴鲁  2.5i

外观方面:一双鹰眼般锐利的大灯就足以让路上的大部分眼球聚焦过来,硕大的雾灯既提供了长途旅行必要的照明性能,又增加了虎虎生威的观感。一条长长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部,并以造型特别的尾灯组和上翘的小尾翼作为终结。全车外观如刀刻般简洁凝练,但四扇车门上的线条与弓型外抛沙板又无形中营造出跃跃欲动的运动感。

斯巴鲁  2.5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采用双色设计,其中浅色调为主,配合一些桃木点缀其中,傲虎的储物盒都采用阻尼设计,大多数按钮都采用了电镀标识设计。舒适性配置上除了具有6碟CD外、还拥有类似AUX音频输入等流行的功能,不过最主要的是具有GPS卫星导航功能。

斯巴鲁  2.5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r装备h6水平对置3.0l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245匹马力,搭配sportshift*5档自动变速器,0--100公里加速成绩8.5秒,最高时速224km/h。得益于富士专利的水平对置气缸技术,使得这副3.0升直六引擎有如v8引擎般顺畅有力。

斯巴鲁傲虎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 顺德合诚斯巴鲁汽车店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斯巴鲁傲虎最高直降0.58万元,这部车强劲有力。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

更多» 傲虎图片

更多» 傲虎热门百科

更多» 看过傲虎的还看过

最新资讯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