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斯柯达大7座SUV将国产 推三种动力版本

斯柯达大7座SUV将国产 推三种动力版本

2016-06-26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随着斯柯达宣布旗下全新SUV定名为“Kodiaq”,这台基于VisionS Concept概念车打造的全新车款,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Kodiaq的谍照,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全新的设计理念,在今年9月举行巴黎车展中首发亮相后,有望于2017年国产上市。据悉,新车前期将推出两种传统动力版车型,后续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斯柯达大7座SUV将国产 推三种动力版本-图1

斯柯达7座SUV明年国产 推三种动力版本-图2

斯柯达7座SUV明年国产 推三种动力版本-图3

外观方面,斯柯达Kodiaq采用了VisionS Concept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元素,造型修长犀利的前大灯与多幅竖条式进气格栅组成了极具辨识度的前脸;车身线条采用了修长的设计,侧身腰线层次分明,立体感十足。新车未来将推出五座和七座两种不同座椅布局,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斯柯达大7座SUV将国产 推三种动力版本-图2

斯柯达Kodiaq将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提供2wd和4wd两种驱动方式选项。传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三代1.8T和2.0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62kW,峰值扭矩达300Nm和350Nm。

斯柯达7座SUV明年国产 推三种动力版本-图5

新能源方面斯柯达也有规划,在2019年将发布基于Kodiaq打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动力上,有望搭载由1.4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5kW。(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