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幻速新入门MPV今日上市 预售4万起

北汽幻速新入门MPV今日上市 预售4万起

2016-06-27 06:38: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不久前,北汽幻速全新家用MPV 幻速H3F正式上市,紧接着幻速品牌将针对三至五线市场推出一款兼顾拉物载货,同时售价更低的产品——幻速H2V。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幻速H2V将于今日上市,新车共将推出1.5L排量的2款车型,预计4万元起售。新车投放市场后将与五菱荣光V、风光330等对手竞争。

北汽幻速新入门MPV今日上市 预售4万起-图1

北汽幻速新入门MPV今日上市 预售4万起-图2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2V沿用幻速H2的“X”型前脸设计,柳叶式前大灯与黑色蜂窝状中网连接,全系标配可调节仿生鹰眼前大灯、侧转向灯及后雾灯等,让用户更有“面子”。而全新的尾灯造型也更与车头灯相呼应。

北汽幻速新入门MPV今日上市 预售4万起-图3

与竞品五菱荣光V和东风风光330相比,幻速H2V 4451mm的车身长度和2790mm的轴距更占优势,座椅采用7座/8座设计,且后排座椅可放倒,实现了宽裕乘坐空间与超大载货空间的良好结合。

北汽幻速新入门MPV今日上市 预售4万起-图4

北汽幻速新入门MPV今日上市 预售4万起-图5

幻速H2V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达到13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幻速H2V在安全配置方面堪称丰富,除了ABS+EBD、主驾安全气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等常规配置外,还特别针对儿童提供了中排儿童锁和中排儿童座椅。(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