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全新MPV谍照曝光 有望在华国产-图

丰田全新MPV谍照曝光 有望在华国产-图

2016-06-22 16:51: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根据丰田公布的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到2020年将推出15款以上新车。目前丰田在华销售的MPV车型共有三款,分别为逸致、埃尔法和普瑞维亚,其中逸致由广汽丰田生产。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丰田新MPV车型申报图。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有望在华国产,进一步完善丰田在MPV市场布局。

丰田全新MPV谍照曝光 有望在华国产-图1

丰田全新MPV谍照曝光 有望在华国产-图2

丰田全新MPV谍照曝光 有望在华国产-图3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与汉兰达近似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改为六边形设计,格栅处加入两条横向镀铬饰条,且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前大灯内部采用开眼角设计,与汉兰达圆润的前大灯造型相比,新车前大灯造型更加硬朗。

丰田全新MPV谍照曝光 有望在华国产-图4

丰田全新MPV谍照曝光 有望在华国产-图-图1

全新MPV侧面线条流畅,C柱与D柱之间拥有大面积车窗,开门方式并没有使用常见的侧滑门,依然采用与逸致相同的常规车门开启方式。新车尾部采用大面积尾灯组,采用“L”形设计。从后保险杠可看出,排除布局为单边单出。

丰田全新MPV谍照曝光 有望在华国产-图6

丰田全新MPV谍照曝光 有望在华国产-图7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丰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185牛米,相比现款逸致搭载的1.6升发动机,在扭矩方面占据优势。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途安、本田杰德展开竞争,1.2T发动机扭矩超杰德搭载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