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沃尔沃V60限时优惠达5万 欢迎试乘试驾

沃尔沃V60限时优惠达5万 欢迎试乘试驾

2016-06-23 00:00: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娟   

沃尔沃V60限时优惠达5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沃尔沃V60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T4智尚版2016款 30.99 25.99 5.00  
2.0TT5智尊版2016款 41.69 36.69 5.00  
CrossCountry2.5TT62016款 39.99 34.99 5.00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V60降价信息>>

沃尔沃V60限时优惠达5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2

  在外观方面,在B柱以前,V60都与S60有着相同的设计与风格,因此不论LED车头标识定位灯、圆滑但略微修长的头灯设计、尺寸合宜的水箱罩与新厂徽设计,都被完整的保留在V60。这些设计元素是目前沃尔沃车型的统一风格,从XC60就已开始。

沃尔沃V60限时优惠达5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3

在内饰上,V60中控台采用黑色的动感设计,发丝刷纹的铝合金饰板则成为主要的视觉重心。此外,金属饰条大量用于方向盘、车门把手、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突出其年轻动感的一面。

沃尔沃V60限时优惠达5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4

   配备双增压的T6发动机,搭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224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配置AWD全时四驱系统,令驾驶更稳定操控更安全。

编辑点评:目前沃尔沃V60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5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