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全新SUV或命名瑞虎1 外观内饰大改

奇瑞全新SUV或命名瑞虎1 外观内饰大改

2016-06-22 07:0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奇瑞目前已向SUV市场投放了新瑞虎3和新瑞虎5两款车型,在SUV产销增速迅猛发展的背景下,奇瑞将进一步扩充SUV的产品线。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奇瑞全新SUV的谍照,新车在外观内饰上采用完全不同于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的全新造型与此前发布的β概念车如出一辙。从其定位来看,未来这款新车有望被命名为瑞虎1。

奇瑞全新SUV或命名瑞虎1 外观内饰大改-图1

奇瑞全新SUV或命名瑞虎1 外观内饰大改-图2

奇瑞全新SUV或命名瑞虎1 外观内饰大改-图3

奇瑞全新SUV前脸部分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内部构造借鉴了β概念车的格栅设计,由多组不规则的菱形组成,颇具视觉冲击力。此外,该车还装配了一款双五幅造型轮毂,运动感十足。

奇瑞全新SUV或命名瑞虎1 外观内饰大改-图4

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要色调,中控区布局简洁且富有层次感。新车还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和真皮座椅等配置,内饰整体颇具运动风格。

奇瑞汽车SUV计划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瑞虎3X A0级SUV 2016下半年
瑞虎TX A级SUV
瑞虎1 A0级SUV 2017年
瑞虎5 新能源版 A级SUV 暂未公布
瑞虎7 PHEV
瑞虎9 B级SUV
注:部分上市时间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除了目前在售的瑞虎3、瑞虎5外,奇瑞一直着手于开发更多细分车型。根据规划,瑞虎1则有望于2017年问世,曾在4月奇瑞北京之夜中首发的瑞虎3X和瑞虎TX将于今年下半年投放市场。针对时下火热的7座SUV市场,奇瑞还将打造一款名为瑞虎9的中型SUV,其将成为瑞虎家族的旗舰产品。(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