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凯翼未来规划曝光 推5新车/销量预翻7倍

凯翼未来规划曝光 推5新车/销量预翻7倍

2016-06-20 22:25: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6月20日晚,凯翼首款SUV X3在北京798民生美术馆正式上市。在活动仪式上,凯翼汽车总经理郑兆瑞向网上车市表示:“未来三年内,凯翼将陆续推出包括SUV在内的5款全新车型,同时还将基于各自产品打造出相应的新能源版本。”此外郑兆瑞还表示,公司2020年将冲击25-30万辆的销量目标,达2015年实际销量的7倍。

凯翼未来规划曝光 推5新车/销量预翻7倍-图1

凯翼未来规划曝光 推5新车/销量预翻7倍-图2

凯翼未来规划曝光 推5新车/销量预翻7倍-图3

凯翼未来规划曝光 推5新车/销量预翻7倍-图4

按照凯翼汽车的规划,在凯翼X3之后将率先推出一款定位介于SUV和MPV之间的7座车——V3,随后在今年9、10月份C3 EV也将迎来上市。2018年,定位A+级SUV市场的凯翼X7将于上半年投放市场,而众包车型——凯翼X5则计划于同年下半年正式发售。

除了层出不穷的新产品,凯翼汽车在销售渠道方面也有着相当清晰的规划。据郑兆瑞介绍,凯翼一级网络现已覆盖全国202个地级市,服务网点317个,合作网点517个,未来将持续扩增。

车载移动互联是凯翼汽车的主要卖点之一,1.0系统由X3、V3等车型进行使用。未来,这套系统的2.0版本将匹配到X5和X7上,到众包量产车型平台全面开放时则将同步为3.0版本。(网上车市 2016年6月2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