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奇瑞第三代小蚂蚁量产版申报图曝光

奇瑞第三代小蚂蚁量产版申报图曝光

2016-06-20 17:34:0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日前,工信部申报目录中出现了奇瑞第三代小蚂蚁量产版电动车的申报图,新车与此前概念车时期的车型造型变化较大。

奇瑞第三代小蚂蚁量产版申报图曝光-图1

造型方面,奇瑞第三代小蚂蚁量产版的造型与此前概念车变化较大,前脸整体设计较为个性,两侧前大灯面积较大且带有透镜,前保险杠两侧三角格栅带有镀铬装饰包边。

奇瑞第三代小蚂蚁量产版申报图曝光-图2

奇瑞第三代小蚂蚁量产版申报图曝光-图3

尾部方面,新车后保险杠采用黑色一体式设计,袖珍的尾灯嵌入两侧。

奇瑞第三代小蚂蚁量产版申报图曝光-图4

奇瑞第三代小蚂蚁量产版申报图曝光-图5

【车展上的奇瑞小蚂蚁概念车】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可输出41马力的电动机,其最大续航里程官方尚未公布,有待进一步关注。(谍照来源于谍报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