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途锐售价直降11万元 欢迎店内垂询

途锐售价直降11万元 欢迎店内垂询

2016-06-21 03:00: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淑芳   

途锐售价直降11万元 欢迎店内垂询-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大众进口海南华众4S店获悉,途锐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售价直降1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途锐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TSI标配型2016款 73.9 73.90 暂无优惠  
3.0TSI舒适型2016款 76.9 76.90 暂无优惠  
3.0TSI高配型2016款 83.8 83.80 暂无优惠  
3.0TSIR-Line2016款 94.6 94.60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途锐售价直降11万元

查看更多途锐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途锐车型介绍:

大众(进口)  改款R-LINE V8

外观方面,途锐长4795mm、宽1940mm、高1709mm,轴距2893mm,车身比较紧凑。中网采用两条平行的镀铬线条,下方的进气格栅同样采用 镀铬平行线,简洁有力。酷似子弹头的前大灯采用了与高尔夫6相同的镀铬反光片加透镜熏黑的大灯设计,看起来非常霸气。车身线条很硬朗,扩肩收腰的设计让途 锐的身材非常年轻和动感。

大众(进口)  改款R-LINE V8

途锐的内饰风格非常稳重大气,用料很上档次。尤其大量桃木装饰搭配真皮方向盘和座椅,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虽然配置的功能非常丰富,仪表设计比较平实,但读 数清晰,并外加实用的彩色显示屏。中控台上的各项旋钮都装饰得十分讲究,与暗红色桃木搭配和谐。门壁板上也见到了精致的细节做工,为桃木装饰细心地镶上一 圈金属装饰。

大众(进口)  改款R-LINE V8

动力方面,途锐提供了3.0LV6涡轮机械汽油发动机和3.0L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汽油版途锐最大功率 213kw/4850-6500rpm,峰值扭矩420N?m/2500-5000rpm;柴油版途锐最大功率176kw/4000-4400rpm,峰 值扭矩550N?m/2000-225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海口地区购买大众进口途锐最高可优惠11万元,现车销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相对稳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