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雷克萨斯LX最低138.6万元起 仅少量现车

雷克萨斯LX最低138.6万元起 仅少量现车

2016-06-21 05:00: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炎   编辑:王炎   

雷克萨斯LX最低138.6万元起 仅少量现车-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店内雷克萨斯LX少量现车。售价方面,近期购车部分车型暂无优惠。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6款 570 尊贵豪华版 143.80 143.80 0.00 少量现车
2016款 570 动感豪华版 138.60 138.60 0.00 少量现车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克萨斯LX降价信息>>

雷克萨斯LX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雷克萨斯LX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4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分期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雷克萨斯LX整车质保周期为4年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基础保养质保期内免费。保险和贷款方面,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雷克萨斯LX车型介绍

雷克萨斯LX热销中 售价138.6万元起-图2

雷克萨斯新一代设计理念L-finesse在推出之时,着实让所有人感到惊艳不已。这套概念同样完美地呈现于雷克萨斯LX 570身上,加上原有的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由引擎盖开始延伸的折线,塑造出车头立体感,头灯组近光灯上缘切线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更有气势。

雷克萨斯LX热销中 售价138.6万元起-图3

与老款车型如出一辙的设计无法让新款LX570的内饰焕然一新,不过幸好雷克萨斯一贯的品质却保证了内饰的大气与奢华,大量桃木与真皮材质的运用洋溢着温馨与古典的氛围,而中控台的银色面板则更显时尚现代

雷克萨斯LX热销中 售价138.6万元起-图4

雷克萨斯LX570配备了强大的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80kw,比上一代4.7升发动机功率提升了81kw,最大扭矩达到542N·m,其拖重能力将达到3858kg,比上一代908kg的拖重提升了相当多。LX570将配以最新的6速顺序式自动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