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首选18T都市精英型 别克昂科拉购买推荐

首选18T都市精英型 别克昂科拉购买推荐

2016-06-20 05:00: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丁祎   

首选18T都市精英型 别克昂克拉购买推荐-图1

2016年6月18日晚,让大家期待已久的别克新昂科拉正式上市。这是继全新一代君越之后别克第二款使用新一代全球家族化设计语言的车型。昂科拉是别克旗下受关注度非常高的小型SUV,此次改款后仅推出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8.99万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几款车型的配置差别。

别克新昂科拉售价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8T都市进取型 139900
18T都市领先型 149900
18T都市时尚型 155900
18T都市精英型 169900
18T四驱全能旗舰型 1899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首选18T都市精英型 别克昂克拉购买推荐-图2

首选18T都市精英型 别克昂克拉购买推荐-图3

首选18T都市精英型 别克昂克拉购买推荐-图4

首选18T都市精英型 别克昂克拉购买推荐-图5

首选18T都市精英型 别克昂克拉购买推荐-图6

从车辆配置差别和售价上来看,18T都市精英型比顶配车型便宜了两万块,缺少了几项可以后期弥补的配置,总体来说性价比比较高,其他的车型所缺少的配置多了些,但从网友反应来看,普遍认为新昂科拉定价略高,在动力配置都一致的情况下,如果只是喜欢新昂科拉的样子的话,最低配版或许是最正确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