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吉利副总经理易寒 将任沃尔沃中国副总裁

吉利副总经理易寒 将任沃尔沃中国副总裁

2016-06-17 12:00: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金超   

沃尔沃在华最近进行接连的高层人事调整,网上车市从吉利集团获悉,现吉利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易寒先生将出任沃尔沃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吉利销售公司、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虽然同属吉利集团,但是毕竟是两家公司。据网上车市了解易寒已经正辞去吉利销售公司的副总经理的职务,几日后易寒将前往上海,正式入职沃尔沃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出任副总裁职务,分管市场传播。

吉利汽车易寒 将任沃尔沃中国销售副总裁-图1

吉利汽车易寒 将任沃尔沃中国销售副总裁-图2

2013年易寒正式出任吉利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兼品牌与市场总监,后任职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兼B级车营销平台总监等职务。职期间,易寒不但为吉利汽车整体销量把关,更凭借着丰富的营销方案为旗下B级车产品做出了更好的推广。今年1-5月,吉利汽车累计销量达233,763辆,较去年同比增长7%,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38.96%。

吉利汽车易寒 将任沃尔沃中国销售副总裁-图3

吉利2015年累积销量达到50.98万辆,同比增长22%,增幅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按照吉利汽车规划,2016年目标将提升至60万辆。通过此前的营销模式的重组,提高了集团整体分销效率,加之2016年规划推出更具竞争力的全新产品,可促进整体取得更佳表现,力争全年冲击60万辆销量。

吉利汽车易寒 将任沃尔沃中国销售副总裁-图4

博瑞于2015年4月上市,当年累计销量达3.26万辆。根据规划,吉利还将基于博瑞打造定位更高的“行政版”车型,并于7月中旬正式上市。(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