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桂路通汽贸瑞虎5优惠高达0.6万元

桂路通汽贸瑞虎5优惠高达0.6万元

2016-06-17 08:0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桂路通汽贸瑞虎5优惠高达0.6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桂路通汽贸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瑞虎5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6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手动家享版2016款 9.69 9.09 0.60  
2.0L手动家悦信赖版2016款 9.99 9.39 0.60  
2.0LCVT家悦信赖版2016款 11.09 10.49 0.60  
2.0LCVT家尊信赖版2016款 11.69 11.09 0.6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瑞虎5降价信息>>

瑞虎5在4S店的保养情况:

瑞虎5 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瑞虎5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8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险费用在3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桂路通汽贸瑞虎5优惠高达0.4万元-图1

外观:虎踞式前脸简洁耐看。瑞虎5采用了虎踞式的前脸设计,偏向简练而大气的外形风格。车身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中等水平,但是诸多细节为其营造了一定的越级感。

桂路通汽贸瑞虎5优惠高达0.4万元-图2

内饰方面,功能配置足够使用内饰设计方面,中控面板采用了硬质PVC塑料材质包裹,但是纹理以及较好的装配工艺,让它看上去更显档次。车型配置方面,诸如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功能未向中配车型兼容等等问题,让它不具备领跑同级车型的资本。但是功能上的设计、交互体验等细节问题上考虑得非常到位,值得肯定。另外随车配备的松下6扬声器音响非常吸引人。

桂路通汽贸瑞虎5优惠高达0.4万元-图3

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次的新款车型在动力系统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新增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205Nm,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秒。除了这套涡轮增压发动机,老款车型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依然在用。另外变速箱方面,与1.5T车型所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2.0L车型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