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3款新SUV将上市 全系产品阵容翻倍

广汽3款新SUV将上市 全系产品阵容翻倍

2016-06-16 23:13: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2015年,广汽传祺年度销量突破19万辆,同比增长达到63%,增速领跑国内车市。这其中GS4的销量占到了传祺总销量的8成以上。根据传祺规划,2017年前还将推出3款全新SUV。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勇向网上车市表示:“在明年的时候上半年我们会发布10万级左右的SUV,GS3以及与GS8同平台的五座SUV。”在强化SUV市场的同时,传祺在轿车和MPV市场也有布局。2017年底前广汽传祺将从目前6大系列提升至11大系列车型。

广汽3款新SUV将上市 全系产品阵容翻倍-图1

广汽传祺全系车型翻倍
已上市 类别 将上市 类别 上市时间
GA3 轿车 GS8 SUV 2016年下半年
GA5 GS3 2017年
GA6 GS6
GA8 GA4 轿车
GS4 SUV GM8 MPV
GS5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3款新SUV将上市 全系产品阵容翻倍-图2

根据广汽传祺规划:未来5年将陆续投放20-30款新车型。SUV从GS2到GS9共有八款产品。目前,广汽传祺已推出GS4和GS5两款SUV。今年下半年,首款七座SUV——GS8将投放市场。明年是传祺"SUV"年,还有一款入门的小型SUV和一款名为GS6的中型SUV投放市场。

广汽3款新SUV将上市 全系产品阵容翻倍-图3

据肖勇透露,明面传祺将会推出5-6款车型。除了两款全新SUV,传祺首款MPV——GM8也将投放市场。新车将采用7座2+2+3式的座椅布局,与已经上市的GA8同平台打造。GS8也出自这一平台。轿车方面,明年传祺将推出一款紧凑型轿车GA4。肖勇透露,传祺要将GA4打造成传祺新的“爆款”产品。

广汽3款新SUV将上市 全系产品阵容翻倍-图4

从2011年的1.7万,到2013年的8.5万辆再到2015年的19万辆,广汽传祺一直保持高速增长。今年1-5月,广汽传祺累计销量137557台,同比爆涨183%。今年传祺将向35-40万辆发起冲刺。“在未来的3到5年的时候,我们的产品线会更加丰富,会发布12到18款新车型。”肖勇表示,传祺的目标是2020年突破百万年销量。(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