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日产新车战略曝光 15款新车密集上市

东风日产新车战略曝光 15款新车密集上市

2016-06-16 12:2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东风日产三大中心6月16日正式落成,未来可为每年5款以上新车准备、2款以上全新车型同时试做提供有力支撑。随着三大中心的落成,东风日产将开启新车密集投放模式。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打越晋向网上车市表示:“2016至2020年期间将陆续投放15款车型。”这些新车包含NISSAN和启辰两大品牌。

东风日产新车战略曝光 15款新车密集上市-图1

东风日产新车战略曝光 15款新车密集上市-图2

2015年,东风日产品牌销量突破百万大关,同比增长了16.75%,成为当年唯一销量破百万的日系品牌。作为东风日产“双品牌驱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启辰交车量和提车量分别突破12.2万和12万大关。今年是东风日产十三五战略的元年,未来五年将加速推出15款新车,全面覆盖年轻化人群。

东风日产新车战略曝光 15款新车密集上市-图3

东风日产新车战略曝光 15款新车密集上市-图4

未来五年,东风日产将加大对启辰品牌的投入,投资20亿元用于新产品研发。启辰品牌全新SUV-T90已在今年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它是启辰新五年战略的开篇之作。2016至2020年,启辰会有8款新车推出,保持每年不少于1款新车投入市场。

东风日产新车战略曝光 15款新车密集上市-图5

启辰将坚持汽油车与新能源车型双线并举的格局。目前,启辰仅有晨风一款在售的新能源车。作为日产技术的传承,启辰在电动化、智能化方面有长期的研发和应用规划。未来有望推出搭载40kWh、60kWh电池的电动汽车,其中60kWh版本车型续航里程能达到550公里。(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