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诺打造“廉价车”系列 推SUV等4新车

雷诺打造“廉价车”系列 推SUV等4新车

2016-06-15 17:46: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汽车市场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合资车企正将目光投向售价更低的“廉价车”,来助力销量的增长。网上车市从海外媒体处获悉,雷诺增计划打造一款全新的小型车,车身长度或在4米以下。雷诺的新廉价车系列将包括4款车型,主要面向印度、南美等市场,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雷诺打造“廉价车”系列 推SUV等4新车-图1

雷诺打造“廉价车”系列 推SUV等4新车-图1

目前,雷诺旗下最小的车是卡缤,车身长度为4135毫米。雷诺计划基于CMF-A平台打造一款全新的小型车,车身长度或在4米以下,推出后将成为雷诺全新入门车。目前雷诺并未透露这是一款什么车型,从目前雷诺产品布局来看或为一款小型车。

雷诺打造“廉价车”系列 推SUV等4新车-图2

雷诺并不仅是推一款“廉价车”。此前,海外媒体曾报道雷诺的新廉价车系列将包括4款车型,新车的起售价为3500欧元(约合2.6万元人民币)。4款产品将包括一款轿车、一款掀背车、一款SUV和一款7座的产品,上述产品均基于同一平台打造。

雷诺打造“廉价车”系列 推SUV等4新车-图3

大众已在华宣布,正在加紧打造一个全新的经济型车的品牌。首款车预计2018年在国内上市。通用正与上汽合作打造小型车品牌,基于雪佛兰品牌推出经济性车。雷诺廉价车系列未来有望在华国产,为雷诺在华产品线提供补充。(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