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进口300C限时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进口300C限时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2016-06-15 14:46: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作继   

进口300C限时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的编辑从厦门信达北克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到店选购克莱斯勒300C车型,全系最高可享10000元现金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咨询电话:0592-3333696。详情见下表:

克莱斯勒300C厦门行情表
车型(厦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 自动卓越版2014款 39.99 38.99 1.00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查看更多300C降价信息>>

 

2016海西汽博会门票 网上车市免费送 通过网上车专题页(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6/2016ats/)一台也团购填写您的姓名、手机、意向车型等资料,就有机会获得门票1张.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

进口300C限时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图2进口300C限时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图3进口300C限时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图4

外观方面: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就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同质化的视觉体验:不趋附欧洲主流的运动感设计,克莱斯勒300C的巨大飞翼标志和格栅带来的是大胆洗炼的美式风格;同级中最大的20寸铝合金轮圈,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的车宽和轮距,以及堪比其他加长版车型的超过三米的轴距,都给300C带来强大的气势。

进口300C限时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图5

内饰方面:300C的内饰较以往传统的美国车有了很大的进步。中控台采用了浅色的钛银色与深色的内饰相结合的方式,仪表盘则是亮银色表面以及镀铬装饰环,衬以淡绿色背景灯。最为经典的设计就是中控台面板上放的复古时钟,与复古的仪表盘相得益彰。四幅多功能方向盘由真皮和桃木包裹,方向盘中部集成了多功能音响、电话、导航和行车电脑的控制键。

进口300C限时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图6

配置方面:动力方面,克莱斯勒300C拥有3.6L以及3.0L两款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3.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最大扭矩为285N·m,3.6L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210千瓦)/6350转,最大扭矩340牛·米/4650转。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经销商:厦门信达北克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热线:0592-3333696

经销商地址:厦门集美区后溪镇岩隆路36号天汽车物流中心(厦门北站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