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幻速新款SUV七月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

北汽幻速新款SUV七月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

2016-06-15 14:26: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佟闻丰   

幻速S6是北汽幻速品牌最新推出的SUV车型,定位A级SUV市场。按计划,北汽幻速将对S6车型进行配置升级。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将于七月上市,丰富的配置是其最大的优势,同时,CVT车型这次也将正式面向市场。

北汽幻速新款SUV七月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1

北汽幻速新款SUV7月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1

2017款幻速S6 CVT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X”型运动前脸配合两侧的回旋镖镀铬饰条,让车头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贯穿车身的两条腰线与车顶半溜背的造型动感;尾灯与高位刹车灯同样采用LED光源,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

北汽幻速新款SUV7月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3

2017款幻速S6 CVT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标配由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ABS+EBD、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组成的行车安全系统。在舒适性配置方面,2017款幻速S6 CVT拥有如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双温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实用配置。值得一提的是,2017款幻速S6 CVT将在原有车型上增加自动劲享型车型,且所有CVT车型均配备定速巡航、SPORT运动模式和手机互联功能,顶配车型将手动后备厢升级为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

北汽幻速新款SUV7月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5N·m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由比利时邦奇公司所提供的CVT无级变速器。(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