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风行将推新款A级车 共享标致雪铁龙动力

风行将推新款A级车 共享标致雪铁龙动力

2016-06-14 17:55: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佟闻丰   

景逸S50是东风风行品牌唯一的轿车产品,于今年年初曾进行过一次改款。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新款景逸S50的无伪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改动不大,仅更换了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造型。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再次升级后的景逸S50,除了将继续使用源自法国标致雪铁龙技术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首次应用6速手动变速箱。

风行将推新款A级车 共享标致雪铁龙动力-图1

风行将推新款A级车 共享标致雪铁龙动力-图1

风行将推新款A级车 共享标致雪铁龙动力-图1

新款景逸S50搭载了型号为“DFMB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108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部分,新车将首次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据了解,这台2.0L发动机是东风PSA战略合作项目的重要成果,目前其已在东风柳汽实现投产。

风行将推新款A级车 共享标致雪铁龙动力-图2

随着如今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成为趋势,A级车市场中已经很难找到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一、二线品牌车型,由此我们选择了华泰汽车旗下的路盛E70。与知名度和技术水平均较低的路盛E70相比,景逸S50 2.0L发动机具有绝对优势,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比对手多出8kW和20Nm。

风行将推新款A级车 共享标致雪铁龙动力-图2

身为一款A级轿车,景逸S50在尺寸上在要领先于大多数同级对手。以该细分市场中的代表车型上汽大众新朗逸作为参照,景逸S50的车长、车宽、车高以及轴距都有优势,其2700mm的轴距表现更是令其在这一级别产品中难觅对手。(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