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起亚K3S最高享优惠1.6万元 现车在售

起亚K3S最高享优惠1.6万元 现车在售

2016-06-16 06: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安军   

起亚K3S最高享优惠1.6万元 现车在售-图1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新疆新旭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起亚K3S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6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东风悦达起亚  1.6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起亚K3S融入了一些起亚Cee'd的设计元素,起亚家族式的虎啸前脸被小巧的上前进气格栅+大面积的下梯形格栅的组合所取代。与K3相比,起亚K3S的外观更具动感。尺寸上,K3S长宽高分别是4365/1780/1460mm,轴距与K3同为2700mm。

东风悦达起亚  1.6L AT 中控台整体

新车内饰与K3相比变化不大,采用了半包裹式中控台设计风格,黑棕搭配的内饰色调也营造出不错的车内氛围。高配车还配有方向盘加热、带有负离子发生器的空调、座椅加热通风以及前雷达等等,这在同级车中也算比较领衔的配置。

东风悦达起亚  1.6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上,起亚K3S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8kW/6300rpm,峰值扭矩156Nm/4850rpm,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两厢紧凑级车一直是年轻消费者的主力首选车型,而这款时尚的K3s推出,势必会受到更多喜爱韩流儿的年轻人的追捧。

新疆新旭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新疆新旭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13629903824
地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478号交通技校后门旁
优惠促销 起亚KX3最高优惠0.8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