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传祺打造小型电动SUV 续航超宝马i3

广汽传祺打造小型电动SUV 续航超宝马i3

2016-06-14 16:58: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6月14日广汽传祺GA3S PHEV量产版正式发布,新车将于7月投放市场。今年起,广汽传祺将在新能源领域全面发力,五年推出至少7款新车。广汽传祺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勇表示:“明年将推出A0级纯电动SUV车型”。新车是基于传祺专属新能源车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续航里程超宝马i3,将于明年3月份上市。

广汽传祺打造小型电动SUV 续航超宝马i3-图1

广汽传祺纯电动SUV 传祺GE4专属平台打造-图2

明年推出的这款小型纯电动SUV将命名为GE4,有望采用与GS4 EV相同的动力系统。GS4 EV将在年内上市,由高能锂电系统和电机系统构成,电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续航里程超240公里。GE4最大续航里程也有望达240公里。

广汽传祺纯电动SUV 传祺GE4专属平台打造-图3

在小型纯电动SUV市场中,早已有厂商布局。北汽新能源推出了EX200车型,江淮推出了iEV6 S。未来传祺GE4上市后将与上述两款车型展开竞争。GE4在最大续航里程和峰值扭矩方面处在EX200和iEV6 S之间,最大功率超越竞品。

广汽传祺打造小型电动SUV 续航超宝马I3-图2

根据广汽传祺此前发布的新能源车规划,未来将有7款新能源车型投放市场。年内GA3S PHEV、GS4 EV和GS4 PHEV三款车将上市。混动车型方面,传祺计划推出一款HEV混合动力高级轿车,这款车型有望为传祺GA8混动版。(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