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现代启动新能源模式 五年推9款新车

北京现代启动新能源模式 五年推9款新车

2016-06-13 17:17: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6月13日正式发布上市,售价在20.98——24.98万元。随着新车上市,北京现代新能源大幕正式拉开。“2020年底前北京现代将推出9款新能源车”,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向网上车市表示,2020年新能源车销量将占北京现代总销量的10%。

北京现代发布新能源战略 五年9款新车-图1

北京现代发布新能源战略 五年9款新车-图2

到2020年,现代汽车集团(含起亚)将有26款新能源车型上市销售,其中包括10款混动车型(hev),8款插电混动车型(phev),6款纯电动车型和2款氢燃料电池车型。涉及到现代的车型除了已上市的索纳塔混动版还有索纳塔插电混动版,途胜混动版,ioniq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等。这些车未来均有望在北京现代国产。

北京现代发布新能源战略 五年9款新车-图3

北京现代规划未来每年将推出1-2款新能源新车型。索纳塔混动版已上市,搭载2.0GDi发动机和电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4.8L。索纳塔插电混动版预计在明年推出,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将达到44公里,油耗相比索纳塔混动版将大幅下调。

北京现代发布新能源战略 五年9款新车-图4

现代ioniq纯电动版2016年6月将在海外率先上市,续航里程达到250公里。2017年,北京现代预计将推出一款中小型纯电动轿车,或为这款车型。2018年,北京现代还将推出一款中小型插电混动轿车和一款纯电动SUV。

在各家车企新五年(2016-2020年)战略规划中,新能源均是重头戏。作为新能源汽车的老大——丰田在中国布局多年的“双擎”(混合动力)车型已颇具成效,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正在成为丰田的销量担当。未来双擎将普及在多款丰田品牌车型上。此外,大众发布在华新能源车规划,未来将推出多款国产车型。 对于北京现代来说,未来推出的新能源车并不乏竞争对手。(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