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现代三车上市 新名图16.98万元起售

北京现代三车上市 新名图16.98万元起售

2016-06-13 16:33: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目前节能环保,绿色出行成为当下最流行的汽车生活方式,众汽车厂商都在通过小排量与新能源产品的推出,来满足日趋多元化与个性化的用车需求。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6月13日在北京举行的2016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搭载1.6T发动机的名图、混合动力索纳塔九和新款朗动。

北京现代三车上市 新名图16.98万元起售-图1

北京现代 新款名图 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T 自动旗舰型 16.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京现代 索纳塔九 hybrid 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 HE 智能型 20.98
2.0 HS 领先型 22.98
2.0 HL 豪华型 24.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京现代 新朗动 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 手动时尚型 10.58
1.6 自动智能型 11.58
1.6 手动尊贵型 11.58
1.6 自动尊贵型 12.7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京现代三款新车正式上市 16.98元起售-图2

北京现代三款新车正式上市 16.98元起售-图3

名图搭载1.6T+7DCT

北京现代三款新车正式上市 含新能源车-图2

1.6T+7 DCT的动力总成最早应用于第九代索纳塔中。根据北京现代规划,这套动力总成将逐步推广至北京现代旗下产品之中。目前名图仅推出搭载1.8升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新车搭载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4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与现款名图搭载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动力输出上占据明显优势。

北京现代三款新车正式上市 含新能源车-图3

新车上市后将与雪佛兰迈锐宝、大众速腾等车型继续展开竞争。其中雪佛兰迈锐宝同样搭载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为235牛米。名图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迈锐宝搭载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在最大功率上接近竞品,在最大扭矩方面超竞品30牛米。

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

北京现代三款新车正式上市 含新能源车-图2

国产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的推出,拉开北京现代新能源战略的序幕。新车搭载一台2.0升GDi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可输出38千瓦/205牛米的高性能永久磁铁式电机马达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8升,与凯美瑞双擎(混动版)5.3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相比更低。

新款朗动

北京现代三款新车正式上市 16.98元起售-图5

Elantra品牌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千万,作为Elantra系列中最重要的产品之一,朗动在国内市场同样表现出色,2015年全年销量超22万辆。新款朗动进一步提升配置数量与科技含量,提高自身产品竞争力。(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