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国产混动车型将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

起亚国产混动车型将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

2016-06-13 14:09: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起亚发布了首款国产混动车型K5 hybrid。新车外观与汽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前脸换装黑色进气格栅,配有主动关闭技术。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K5 hybrid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8升。新车有望年内投放市场。

起亚国产混动车型将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1

起亚国产混动车型将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2

起亚国产混动车型将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4

K5 hybrid车型动力方面,由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传动方面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8升。与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相比,K5 hybrid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28%。

起亚国产混动车型将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1

目前油电混合动力的中型车市场中,丰田凯美瑞车型已经国产。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凯美瑞双擎版车型展开竞争。凯美瑞双擎搭载一台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13牛米。起亚K5 hybrid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接近凯美瑞2.5升发动机动力表现。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0.5升。

起亚国产混动车型将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2

起亚K5 hybrid基于现款全新K5打造,增加了黑色格栅设计,同时还带有主动关闭技术。新车前翼子板和尾部均带有“ECO hybrid”标识。新车内饰设计上与普通车型一致,仪表显示屏和中控大屏都添加了混动模式显示的功能,仪表盘左侧的转速表被替换为混动车型才配备的能量表。(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