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惠州购启辰T70X优惠1000元 现车销售

惠州购启辰T70X优惠1000元 现车销售

2016-06-13 07:0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欧阳震宇   

惠州购启辰T70X优惠1000元-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市启辰4S店获悉,本店内启辰T70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1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6-6-13 - 2016-6-18

车型(惠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睿享运动版2015款 11.68 11.58 0.10 少量现车
2.0LCVT睿趣运动版2015款 12.49 12.39 0.10 少量现车
2.0LCVT睿享运动版2015款 13.38 13.28 0.10 少量现车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启辰T70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启辰车型在4S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启辰T70X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

启辰T70的外观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整体显得阳刚得多,风格自成一派。前脸的设计融入了启辰“羿”理念,尤其是中网双幅银色的造型和菱形大灯的搭配,显得分外精神。进气格栅由两条哑光银色的横幅条贯穿始终,内部则采用了蜂窝网状的设计,使得车头显得很有质感,提升了不少视觉效果。

东风日产-启辰  2.0L

内饰方面:

启辰T70的内饰设计整体采用了T字形布局,哑光饰条起到几分点缀的作用,简洁实用。炮筒式的仪表造型显得十分运动,黑底白字易于阅读,数字的刻度设计得也十分美观。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尽管是塑料制件,但由于设计得体,没有任何的廉价感,既美观又实用。

东风日产-启辰  2.0L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启辰T70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5200rpm,峰值扭矩198N·m/4400rpm。搭配日产技术十分成熟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波箱,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毋容置疑。

东风日产-启辰  2.0L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T70X在现款启辰T70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的包围套件,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镀铬装饰条,并装备了底部的银色护板。新车车尾部分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仅仅在排气布局上改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口。【网上车市惠州站】

商家名称:惠州市天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惠州市三栋镇惠南大道潮莞高速出口往淡水方向200米处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惠州购启辰T70X优惠1000元-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