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新征程 新盛菱 广汽三菱鑫盛菱店开业

新征程 新盛菱 广汽三菱鑫盛菱店开业

2016-06-12 17:16: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帅   

2016年6月12日,郑州广汽三菱鑫盛菱店在梧桐街盛大开业。河南省主流汽车媒体以及热爱广汽三菱的嘉宾共同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广汽三菱品牌带来的独特魅力,此次广汽三菱鑫盛菱店的正式开业是广汽三菱汽车在郑州市场的重要举措,对于广汽三菱品牌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新征程 新盛菱 广汽三菱鑫盛菱店开业-图1

郑州广汽三菱鑫盛菱店位于郑州市高新区瑞达路与梧桐街交叉口西200米路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开业当天,广汽三菱鑫盛菱店不仅为所有来宾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演出,还特意为购车者准备了优厚的购车礼遇,让每位到场用户都能感受到广汽三菱汽车的诚意。

新征程 新盛菱 广汽三菱鑫盛菱店开业-图2

新征程 新盛菱 广汽三菱鑫盛菱店开业-图3

 

作为广汽三菱旗下的主打车型,全新劲炫已于上月在郑州正式上市,引来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好评如潮。三菱新劲炫在河南地区的上市更加助力广汽三菱以更完善的价格体系贴近市场需求,牢牢把握市场竞争的主动权,继续构建强大的产品竞争优势,为SUV市场树立新的价值标杆,为更多年轻用户带来专业、愉悦的SUV生活体验。

新征程 新盛菱 广汽三菱鑫盛菱店开业-图4

新征程 新盛菱 广汽三菱鑫盛菱店开业-图5

新征程 新盛菱 广汽三菱鑫盛菱店开业-图6

 

 

外观方面,三菱新劲炫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Dynamic Shield设计理念的植入让整车更具识别度,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新车的前格栅、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及前雾灯变为一体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霸气。在这个“镀铬越多越豪华”的时代,这样的高颜值设计无疑更受年轻消费者喜欢。

新征程 新盛菱 广汽三菱鑫盛菱店开业-图7

新征程 新盛菱 广汽三菱鑫盛菱店开业-图8

 

配置方面,中控台采用黑色配色,整体因为触控屏幕而省了许多空间。每个操控区域都十分分明,没有任何混乱。局部使用镀铬装饰更显精致。全新前格栅+保险杠、电动后视镜带转向灯、17寸新式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行李架、10.1英寸DA智能导航系统一应俱全。车型配备了真皮座椅,而且主驾驶座椅还具备膝盖部位、腰部等多方向调节功能。另外,真皮材质的座椅采用的是打孔真皮,而且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在冬天尤为适用。

新征程 新盛菱 广汽三菱鑫盛菱店开业-图9

轴距及动力方面,新劲炫的轴距为2670毫米,而最小离地间隙为195毫米。最小离地间隙比许多SUV还要大,这意味着它具有很好的通过性。如今众多SUV车型都配备了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广汽三菱新劲炫配搭的是一款CVT变速箱,此款变速箱是属于钢带式变速机构。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瑞达路与梧桐街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371-56508000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