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致胜最高让利3万元 欢迎垂询

致胜最高让利3万元 欢迎垂询

2016-06-13 00:01: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娟   

致胜最高让利3万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致胜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3L 自动时尚型2013款 17.98 14.98 3.00  
2.3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19.48 16.48 3.00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致胜降价信息>>

致胜最高让利3万元 欢迎垂询-图2

外观方面:车身尺寸达到中大型水准,因此车内空间大,1米9的个子坐后座都感到很宽敞。座椅包裹性好,坐起来很舒服。车主反映发动机等核心部件质量稳定性好,但电子小故障时有发生。相对其价格来说,配置很丰富,车主反映各项配置实用度高。

致胜最高让利3万元 欢迎垂询-图3

内饰方面:整体给人宁静舒适的感觉,似乎脱离了运动感,黑色米色相间的色调带来了些许居家的风格,这似乎有悖于致胜富有科技感的的口碑,不过,这正是致胜独到的地方。

致胜最高让利3万元 欢迎垂询-图4

动力方面:采用了动力较强的2.3L发动机,不强求激烈驾驶的情况下动力输出足够,稍有不足就是油耗方面相对较大。

编辑点评:目前致胜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