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上汽大众新途观将搭1.4T 油耗降低25%

上汽大众新途观将搭1.4T 油耗降低25%

2016-06-12 13:38: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途观作为上汽大众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今年5月共销售18,328辆,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处于领先位置。现款途观提供1.8T和2.0T两种动力选项,随着国家燃油排放标准的日益严格,上汽大众将在新途观上搭载更小排量的发动机,以适应市场需求。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上汽大众新途观将搭1.4T发动机,匹配MT变速箱,相比现款途观油耗大幅降低25%。

上汽大众新途观将搭1.4T 油耗降低25%-图1

上汽大众新途观将搭1.4T 油耗降低25%-图2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上汽大众新途观将搭载型号为CFB的1.4T增压发动机,匹配M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这款发动机目前已在凌渡上成功搭载,峰值扭矩达225Nm,能够满足一台紧凑型SUV的动力需求。

上汽大众新途观将搭1.4T 油耗降低25%-图3

新途观1.4T所推出的MT版本的油耗,相对于现款途观2.0T版的9.2L/100Km来说,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了25%。

上汽大众新途观将搭1.4T 油耗降低25%-图4

上汽大众新途观将搭1.4T 油耗降低25%-图5

在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被广泛应用的行业背景下,现代和别克均推出了各自的1.4T车型,以适应市场需求。通过对比可知,大众1.4T在最大功率方面虽然与别克1.4T有着微弱差距,但在峰值扭矩上全面超越竞品。新途观1.4T版上市后,在完善品牌产品序列的同时,也有望使上汽大众在销量方面更上一层楼。(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