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吉利前5月销量增7% SUV等多车提升明显

吉利前5月销量增7% SUV等多车提升明显

2016-06-08 16:16: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进入2016年后,吉利汽车的销量一直保持着微增长的状态,而在多款SUV产品上市后,吉利汽车在市场端迎来了高峰。近日,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今年1-5月,吉利汽车累计销售新车23.4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约7%,达成全年销量目标的39%。需要指出的是,这是今年以来吉利汽车销量同比增速最高的一个月,包括高端SUV吉利博越在内的多款产品的销量均有明显提升。

吉利前5月销量增7% SUV等多车提升明显-图1

吉利前5月销量增7% SUV等多车提升明显-图1

吉利汽车销量增长的根本原因在于轿车、SUV业务的双线快速推进。今年5月,帝豪轿车销量1.61万辆,同比增幅约21%;远景轿车销售1.08万辆,按年增长约31%;高端SUV吉利博越和跨界SUV帝豪GS在5月分别取得了0.60万辆和0.28万辆的成绩,订单数更是与日俱增。

吉利前5月销量增7% SUV等多车提升明显-图2

吉利前5月销量增7% SUV等多车提升明显-图3

吉利汽车 2016年下半年新车计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远景X6 A-级SUV 8月
帝豪FE-5 A+级轿车 三季度(预计)
油电混动车 A级轿车(新能源) 年底
制表:网上车市

按照吉利汽车的规划,今年下半年将继续加快市场布局,目前已知的是全新A-级SUV远景X6有望于8月初率先发布,而以“最长A级车”作为宣传口号的帝豪FE-5预计将于第三季度上市。到今年年底,吉利将会在新能源车市场投放一款油电混动车型,届时将满足更多细分人群的需求,以实现轿车和SUV的“两翼齐飞”。

吉利汽车近日发布公告称,将收购宝鸡吉利及山西吉利全部股权,收购金额分别为7.02亿及7.2亿,此举可看做是吉利统筹集团战略发展并为后续产品投产所做的铺垫,旗下博越等热销车型的产能问题将得到有效改善。(网上车市 2016年6月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