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派A70新车品鉴会相约重庆车展

【网上车市重庆站】6月7日,重庆国际车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中国一汽携旗下众多车型参展,其中首次亮相重庆的骏派A70更是备受瞩目。

骏派A70新车品鉴会相约重庆车展-图1

骏派A70外观时尚】

据悉,今年北京车展命名发布之后,骏派A70启动了全国多城市巡展活动。继青岛首站之后,第二站来到了魅力之都重庆。在重庆国际车展当天,骏派A70举办了新车品鉴会,与重庆的朋友们进行了一场骏派A70的零距离“私人约会”,近距离了解骏派A70的与众不同,并与产品工程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骏派A70新车品鉴会相约重庆车展-图1

【品鉴会现场】

品鉴会上,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川渝大区负责人陈栩向参加品鉴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并详实介绍了骏派A70的开发历程、产品特点和未来在重庆地区的销售布局规划,让嘉宾们充分了解骏派A70这款明星产品。

骏派A70新车品鉴会相约重庆车展-图2

【陈栩讲话】

陈栩表示,骏派A70之所以在亮相之初就赢得赞誉,与其以用户为中心的造车理念密不可分。骏派A70是中国一汽为80后都市年轻族群量身打造的年轻化产品,不论在外观造型上、新媒体设备配置上,都处处彰显了与众不同的个性与活力,星派十足。

据现场产品讲师介绍,骏派A70整车造型由中国一汽携手意大利顶级设计公司联合打造,采用优雅跑车姿态,配以多段腰线,动感时尚,而且可以有效降低风阻,降低油耗;另外短格栅和富有侵略的前灯造型非常前卫,颇具国际风范,与都市年轻族群活力十足、积极进取的生活状态相得益彰。

骏派A70新车品鉴会相约重庆车展-图3

【骏派A70重庆车展台】

骏派A70另一个突出的特点是拥有目前最为先进的人机互联系统,包括7英寸液晶显示屏,且可以让驾驶者将手机、电脑和车载屏连成一个智能娱乐系统,驾驶者可以在车载大屏上直接操作手机APP,如地图和导航、音乐等,让驾驶者拥有更为准确和从容的操作,更好的实现人车一体的交互。在目前智能手机大行其道的趋势下,可以让年轻的驾驶者尽可能的将手机生活和车生活融为一体,这也代表了未来汽车智能系统的发展方向。

骏派A70新车品鉴会相约重庆车展-图4

【骏派A70内饰年轻活泼】

此外,骏派A70在动力、配置等方面也可圈可点。1.6升高性能发动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中控台设计、炮筒式仪表盘、BOSCH 9.0 ESP系统等让骏派A70不论是在动力、内饰还是配置方面,也都毫不逊色。加强型3H车身设计,使得骏派A70达到了新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充分呵护驾驶者的人身安全。

陈栩表示,他对于骏派A70的市场表现拥有乐观预期。其中很重要的一点,便是骏派A70不仅设计优秀,更拥有严格的生产保障。该车在骏派品牌专属工厂——天津华利新工厂生产。该厂是学丰田的样板工厂,并被日本丰田专家称赞为学丰田最好的工厂。除了自动化程度高外,拥有三十年造车经验,深厚的技术底蕴结合生产工人一直以来秉承的匠心精神,充分保障生产的每一辆骏派A70都是高品质产品,放心产品。

据介绍,骏派A70将于今年4季度上市,并有新车预售、金融支持、置换等系列政策刺激新车销售。相信凭借出色的产品、过硬的品质、贴心的服务,骏派A70必将成为重庆地区年轻人购车的热门选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