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6.98万元起促销进行中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6.98万元起促销进行中

2016-06-06 17:07: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品质为先,是企业对消费者责任的忠实践行,也是给用户感受领先技术的超凡体验。20多年皮卡领域的深耕细作与匠心工艺传承,郑州日产积累了深厚的生产制造经验,产品品质国内无出其右。20多年的发展历史,也积累了广泛的用户群体。为回馈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让更多人分享锐骐皮卡的高品质产品,郑州日产特推出重磅促销活动:6月1日—6月30日,凡购买锐骐皮卡即可享空前钜惠,售价6.98万元起(详情可咨询当地郑州日产经销商)。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6.98万元起促销进行中-图1

锐骐系列皮卡作为国内当之无愧的“冠军皮卡”,在品质引领下,得到市场的广泛青睐和肯定,并将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为用户的事业生活助力。

技术领先,节能环保助力城市驰骋

锐骐皮卡传承郑州日产20余年的专业技术,恪守国际品质标准以及一流的行业制造管理经验,与NISSAN技术同步,品质同源,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6.98万元起促销进行中-图2

在环保话题成为社会关注焦点的大环境下,锐骐皮卡行业领先的排放标准,将最大程度上护驾皮卡新生活。长期以来,郑州日产支持绿色环保事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符合国家排放标准的产品,技术研发层面,在不损失动力性能的前提下,很好地适应了排放法规的要求,部分车型已达到国V排放标准,发动机稳定可靠,动力充沛的同时,又具备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对于城市用户来说,有着更多的便利性和可靠性。

五次封王,皮卡冠军印证卓越品质

品质,不是自我标榜,只有经过高难度的检验才能赢得称号。2013年的环塔拉力赛中,锐骐皮卡首夺量产组冠军,自此开始了“冠军皮卡”之路。同年9月,在首届中国越野拉力赛(CGR)上,郑州日产首次尝试“量产车+用户车手”的参赛组合征战赛事,骁勇的锐骐皮卡一举拿下量产组冠军,展现品质风采的同时,更引领了国内车企以量产车参赛的风潮。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6.98万元起促销进行中-图3

以此为开端,三年间,郑州日产旗下锐骐皮卡在中国越野拉力赛和环塔拉力赛两大国内顶尖的长距离越野赛事中,在参与的共计5场赛事中,荣获5座量产组冠军奖杯。其中,在2015年环塔赛事中,锐骐皮卡新一代率领的参赛阵容更是包揽了量产组别前四,并以总成绩高居榜首。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6.98万元起促销进行中-图4

今年7月,2016丝绸之路拉力赛将拉开战幕,10000公里赛程,横跨亚欧三国,赛事难度超过达喀尔。此次,锐骐皮卡将再次以量产车踏上越野征程,通过艰难赛事,验证产品性能,弘扬越野精神,回馈广大用户。

随着“解禁”政策进一步落实,多功能的皮卡车型将走进更多人的生活,郑州日产锐骐皮卡凭借坚实的口碑和可靠的品质,定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