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在华销量大增 5款个性化车型将上市

奔驰在华销量大增 5款个性化车型将上市

2016-06-07 06:32: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2015年奔驰在华累计销量超过363,000辆,与前一年相比增幅达到35%,如此火爆的市场表现一直延续了现在。近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向网上车市表示:“今年前5个月梅赛德斯-奔驰以超过176,000辆的销量,实现了37.4%的同比增长。良好的市场表现源于强大的产品力。”据了解,在传统车型领域大放异彩的同时奔驰更是瞄准了新生代人群的个性化市场,在深港澳车展期间上市的新款CLS逸彩版便可以视为奔驰“梦想座驾”计划年的又一次闪光。根据奔驰此前公布的新车计划,从本月开始还将陆续有包括smart品牌产品在内的5款“个性”化产品实现投放。

奔驰在华销量大增 5款个性化车型将上市-图1

奔驰前5月在华销量大增 10款新车将上市-图2

今年以来,奔驰销量表现十分强势,其中中国市场尤为突出。根据奔驰官方公布的信息,2016年前四月奔驰全球累计销售新车64.75万辆新车,相比去年57.76万辆同比增长12.1%。中国作为奔驰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前四月累计销量为14.79万辆,相比2015年同期的11.09万辆同比增幅高达33.3%,约为全球平均增幅的两倍。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奔驰在华又以约6.51万辆的成绩,使前5月销量同比增长37.4%,漂亮的销售成绩单背后与自身强大的产品力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奔驰将在华推5款“个性化”新车
车型 类型 上市时间
GLC 运动SUV 新增 暂未公布
新SLC 改款
AMG C63 S 轿跑车 新增 6月
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 新增 7月
SL敞篷跑车 换代 暂未公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梦想座驾年”是奔驰对2016的展望,在谈及后续的产品规划时段建军表示:“梦想车型以别具一格的外观设计及卓越的驾驶体验,吸引着那些有梦想、实现自我价值的人群。今年,我们将引入更多梦想座驾车型。”梦想座驾家族包括SL级敞篷跑车、E级轿跑车、E级敞篷轿跑车、S级轿车、CLS运动轿车,SLC敞篷跑车、smartfortwo敞篷跑车等车型,陆续引入的新品以及庞大的家族阵容,有望使奔驰品牌竞争力更上一个台阶。

奔驰前5月在华销量大增 10款新车将上市-图3

在谈及市场销售方面时,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区总经理何阔向网上车市坦言:“第一是团队、第二还是要加强和经销商的沟通、第三要把产品的优势用好,把新产品的功效放大、第四,要利用好庞大的客户基础。”(网上车市 2016年6月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